当前位置:

县政协机关举行2022年度“书香政协”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4-29 16:17:31
—分享—

A85}6{U0YEBUEN0%Z)0$[~F.jpg

集中学习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9日讯(记者 付琴)4月29日,县政协机关举行2022年度“书香政协”第一次集中学习。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王敏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学习活动中,明德小学国学老师米岚以“什么是国学”为题,围绕经、史、子、集的国学分类,阐述了国学经典的内涵外延和传世价值及国学经典与现代社会的紧密联系。讲课通俗易懂、贴近实际。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沉浸在浩瀚的国学知识海洋里。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书香政协”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力量,以便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4/29/11180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