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表彰一批“最美家庭”“五好家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郭侃 编辑:蒋赛洋 2022-05-13 16:51:03
—分享—

表彰 (1)_副本.jpg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 (2)_副本.jpg

获奖代表合影

表彰 (3)_副本.jpg

何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3日讯(记者 吴俊宽 郭侃)5月13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联合举行“颂家风、美家庭、传家教”事迹分享暨庆祝第29个“国际家庭日”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丁勇等15个“最美家庭”和左岳霞等5个“五好家庭”,并听取了获奖家庭代表先进事迹介绍。

何喜在讲话中指出,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是我们每一个家庭的责任担当。希望全县广大家庭要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以科学家教提升家庭文明,以优良家风筑牢淳朴民风,向受表彰家庭学习,学习他们坚强意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学习他们关怀他人和无私奉献的情怀,深入弘扬尊老爱幼、夫妻和睦、邻里互助、勤俭持家的美德。

会议还邀请国家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唐正元为大家讲授《家庭幸福的秘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郭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3/11251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