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16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5-18 15:07:50
—分享—

●5月1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一行来我县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1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5月16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县信访局调研。

●5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兴荣路路长方克君巡查兴荣路文明创建工作。

●5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王敏率调研组到东洞庭湖就塑料垃圾污染治理情况进行调研。

●5月13日,荣家湾镇联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隐患房屋拆除行动。

●5月13日,市委党校处干班学员来我县开展“守护绿水青山·走进岳阳县”主题调研活动。

●5月16日,县水利局在县政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5月16日,县公安局在富源步行街举行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5月16日,县教体系统召开基层党组织“四亮”创建活动动员会。

●连日来,我县各乡镇棉农抢抓农时,在田间地头奏响棉花种植“进行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8/11285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