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禁毒教育师资培训 筑牢校园禁毒防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毛宇鹏 编辑:蒋赛洋 2022-05-18 16:50:30
—分享—

图片1 (2)_副本.png

培训会现场

图片2 (4)_副本.png

培训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通讯员 毛宇鹏)为进一步提升教体系统禁毒宣传队伍专业水平,做好常态化禁毒教育师资培训工作。5月17日,岳阳县禁毒办、县教体局在洞天观小学联合举办2022年岳阳县教体系统禁毒教育师资培训。县禁毒办主任任畅,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总督学欧阳群明,各县直学校、各乡镇中心学校、各民办学校及全县完全小学禁毒教师共13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任畅肯定了教体系统过去在禁毒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国内禁毒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他强调,学校是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主阵地,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认清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强化措施,丰富载体,扎实开展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随后,湖南省禁毒讲师团讲师黄燕就禁毒工作进行了培训,阐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深远意义,围绕识毒、懂毒、防毒、治毒四个方面给全体与会人员作了全面指导。

欧阳群明指出,广大教师要增强对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中发挥重要引导作用,为禁毒示范学校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毛宇鹏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8/11286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