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医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张明哲 郭侃 编辑:蒋赛洋 2022-05-19 17:24:01
—分享—

IMG_0160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测血压_副本.jpg

镇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居民量血压

发放宣传资料_副本.jpg

医护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咨询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9日讯(记者 吴俊宽 实习记者 张明哲 郭侃)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这天,荣家湾镇医院在厚德广场开展2022年“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家庭医生日”的主题是“与家医相约、和健康相伴”。活动现场,镇医院的医务人员免费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常见病的筛查诊疗,并现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

与此同时,医护人员还向居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耐心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升大家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让家庭医生成为守护居民健康的朋友。

“近年来,我们医院进社区走基层开展多项公共卫生服务,目前,已签约98136人,签约覆盖率100%。”荣家湾镇医院公卫科主任李桂香介绍道。

据了解,荣家湾镇医院目前已组建14个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并根据辖区居民对健康服务的实际需求和对家庭医生式服务的接受程度将居民分类管理,分类服务全面有效带动服务,确保签约1人、履约1人、服务1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张明哲 郭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9/11291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