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来我县督查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5-24 17:25:54
—分享—

督查组查看隔离点建设情况_副本.jpg

督查组查看隔离点建设情况

督查组详细询问隔离点各区域分布情况_副本.jpg

督查组详细询问隔离点各区域分布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4日讯(记者付琴)5月24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来我县督查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副县长续广宁参加。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华雄陶瓷厂隔离点项目建设情况简要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隔离点隔离区域和生活区域。据悉,我县于4月15日启动华雄陶瓷厂后备隔离点改造工作,华雄陶瓷厂隔离点可改造隔离房间共260间,第一期改造126间,目前已基本具备运行条件。

督查组指出,集中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要严格规范管理,落细落实隔离防控措施,始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人员转运管控、医疗废弃物处置、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集中隔离全流程精细化闭环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4/11306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