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主任(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5-25 14:42:10
—分享—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111_副本.jpg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5日讯(记者 吴俊宽)5月24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主任(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主持,副主任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岳阳专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会议初审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人事事项、2021年度被评议单位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2021年度被评议单位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县人民政府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暨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及东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调查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方案(草案)》,审定了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方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5/11309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