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到企业开展“体检式”帮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5-26 11:39:59
—分享—

座谈会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执法人员正在检查_副本.jpg

执法人员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在查阅资料_副本.jpg

执法人员查阅资料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6日讯(记者 胥诗)5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到企业开展“体检式”帮扶,助力企业提升环境风险防控能力。

执法队员们先后来到岳阳民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省金海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环保方面的需求、疑问与困难,重点指导企业固废、危废问题处置,并宣传环保法律法规。

据悉,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此次“体检式”帮扶活动,将对全县125家规模企业开展“体检”,通过调阅资料、现场勘查等方式,全面指出企业存在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和隐患,并给出整改时限和整改建议,形成“一企一档、一企一策”。

该局党组成员喻军辉表示,接下来,将根据此次企业环保“体检”情况,建立正面清单名录,对纳入正面清单的企业可减少现场执法检查频次,充分利用在线监测、视频监控、用电监控、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开展非现场监管,鼓励环境守法,实现无事不扰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6/11313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