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情浓五月天 粽子传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5-26 11:47:30
—分享—

活动现场1 (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AEE95762A0F1FBD50EF54757707668AE_750_750_副本.jpg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上端午节大礼包

合影 (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6日讯(记者 胥诗)5月25日,县文明办联合县法院、县烟草专卖局、县税务局等单位在新长征小学开展2022年“情浓五月天、 粽子传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观看了关于端午节来源的科普小视频,进一步了解了端午节的来历以及节日的独特风俗。随后,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上端午节大礼包,并让他们手机连线父母,诉说思念、送上祝福。

据了解,我县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利用端午节这个具有中国深厚文化底蕴的传统节日,走进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学员们在欢度传统节日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国主义情感,营造文明、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6/11313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