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局:星夜下的市场监管“护老”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鸣 编辑:蒋赛洋 2022-05-27 15:20:07
—分享—

图片3 (6)_副本.png

打击非法会销现场

图片5 (1)_副本.png

打击非法会销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鸣)5月2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筻口所打击了一起组织老年人非法会销行为。

据了解,当日凌晨4点,正在熟睡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筻口所所长李庆的手机突然响起,接通后,另一边急促地说道:“李所长,筻口幸福农庄有人组织老年人非法会销。”接完电话后,李庆赶忙起床,立即按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护老”行动的要求,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车辆赶到非法会销地点控制现场,要求工作人员暂停销售、退还钱财,并对现场参与会销的老人进行劝导、组织有序疏散。

本次行动历经5个小时,出动执法车辆2台、执法人员5人,现场共查获床上用品、洗洁精、牙刷牙膏近百份,现场退还老年群众货款2000余元,疏散老年群众120余人,有效地保护了老年人“钱袋子”安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鸣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8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