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5-27 15:43:47
—分享—

会场大景2_副本.jpg

我县分会场

续广宁讲话 (1)_副本.jpg

续广宁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李佳琦)5月26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续广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要清晰把握疫情形势,以科学务实的态度与方法,坚持不懈地做好疫情防控;要抓好当前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突出防控重点;要做好应急处置,以必要为前提,以科学为原则分类实施管控,统筹好应急处置和常态化的服务保障,同时加强能力储备和疫苗接种;要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

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续广宁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梳理和汇总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便于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9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