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来我县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彭靖芳 编辑:蒋赛洋 2022-05-27 15:50:09
—分享—

0526胡蝶查看办事大厅 拷贝_副本.jpg

胡蝶查看办事大厅

座谈会 (4)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0526胡蝶1 拷贝_副本.jpg

胡蝶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周星亮 实习记者 彭靖芳)5月26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一行来我县开展深化“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专项调研。

自全省“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号角吹响以来,我县从企业、群众关切的领域出发,从群众关注度高、办理频次高的事项入手,进行跨部门、跨层级关联,系统性重构办理流程,积极高效推动“一件事一次办”,办出了政务环境的高效率、提升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

座谈会上,胡蝶听取了我县“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上,过来有基础、当前有亮点、解难题有突破、优服务有创新。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她希望我县立足为园区赋能,进一步完善帮代办机制;立足为群众服务,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立足“三集中、三到位”,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立足“揭榜竞优”,进一步提升工作状态;立足清廉大厅建设,进一步强化人员管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积极投身改革工作,奋力打造“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岳阳县亮点。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彭靖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9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