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开镇积极推进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彭靖芳 编辑:蒋赛洋 2022-05-27 16:20:38
—分享—

大会现场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主席台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周星亮 实习记者 彭靖芳)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改革目标,动员全镇上下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开展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推进殡葬改革。5月27日,新开镇召开殡葬改革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动员会。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殡葬改革是中央、省、市的重要工作部署,也是革除传统陋习、建设现代文明的思想革命,更是一项节约资源、保护生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

会议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合力攻坚,抓好违建墓地整治、推进遗体火化、推进公墓建设等重点工作。要转变思想,树牢文明风向;要党员带头,促进同心同向;要部门协作,确保长效导向;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推进殡葬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落细,打造殡葬改革“新开模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彭靖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9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