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李莎 编辑:蒋赛洋 2022-05-27 16:30:04
—分享—

讲座培训_副本.jpg

培训讲座现场

发放免费化肥_副本.jpg

为残疾困难种植户免费发放优质化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罗万里 通讯员 李莎)5月26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残联开展“送法律、送农资下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举办培训讲座、摆放宣传展板、现场释疑解惑及流动宣传等方式,向村民们宣传法律知识。在筻口镇熊市村,农业技术人员就如何购买正规化肥以及购买到问题化肥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进行了授课。随后,县残联还为残疾困难种植户免费发放了优质化肥。

据了解,今年5月是全省“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为教育引导广大农村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县农业农村局陆续深入公田、荣家湾、毛田、黄沙街等乡镇集中开展宣传活动,让群众知法、守法、用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李莎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9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