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部署“三考”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5-27 16:45:38
—分享—

会议现场 (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胥诗)5月27日,我县召开2022年“三考”工作动员暨“阳光招生”工作会,对今年高考、学考和中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据悉,我县今年高考报名4837人,比去年多了536人。今年我县学考规模与去年基本持平,高二学考参加考试3174人,高一学考参加考试3417人。今年我县共有12661名学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拧紧思想发条,切实增强做好“三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强有力的措施规范管理,确保组考工作圆满顺利;要突出重点环节,严肃工作纪律,抓紧抓好安全保卫,抓严抓实考场秩序,抓细抓小后勤保障,全力确保高考组考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要主动担当作为,压实工作责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从严过细地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殷殷嘱托和殷切期盼,努力开创我县“三考”工作新局面,再创“三考”工作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9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