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部署禁毒重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编辑:蒋赛洋 2022-05-27 16:49:46
—分享—

禁毒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罗万里)5月27日,我县召开禁毒重点工作部署会,各相关单位及乡镇(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禁毒重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前段禁毒工作情况,部署了“毒驾”专项整治和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工作,聚焦重点突出毒品违法犯罪,落实落细上级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要结合本乡镇(办事处)、本部门实际,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存在涉毒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认真研究分析,拿出真招,精准发力抓好整治;要做好中、高风险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加强社会面宣传,坚持齐抓共管,不断深化巩固禁毒重点整治成效,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9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