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湘晖与特教学校孩子们欢度“六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6-01 17:23:37
—分享—

在特教学校康复中心了解残疾学生的康复、教育和服务等工作.jpg

肖湘晖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就学、学校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

c9c539638ed05d38895683748ab1bd6.jpg

肖湘晖观看孩子们的表演

观看表演.jpg

肖湘晖认真观看孩子们的表演

肖湘晖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jpg

肖湘晖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每一个孩子都是一粒充满希望的种子。六一儿童节当天,县委书记肖湘晖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亲切看望和慰问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与他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县领导宋华、王靖、续广宁参加。

在特殊教育学校学前康复中心,肖湘晖一行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就学、学校师资力量配备、残疾学生康复、教育和服务等工作。来到学校礼堂,肖湘晖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对他们励志乐学、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赞赏,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希望他们可以积极阳光地走好人生路,快乐生活,幸福成长。

肖湘晖还与来特教学校献爱心的人士亲切交谈,赞扬了他们的善举,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爱特殊儿童、关注教育,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特殊教育事业崇高而伟大。肖湘晖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支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希望特教职工一定要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呵护好、培养好、服务好这些特殊的儿童,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有质量的教育。同时,肖湘晖要求,要凝聚各方力量,引导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特殊教育,用心守护、用爱陪伴,全力保障每一位特殊少年儿童享有公平教育的权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要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努力培养中华民族接续奋进的光明未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1/11338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