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局主动上门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鸣 邓英 编辑:蒋赛洋 2022-06-01 17:50:09
—分享—

图片6.png

县市场局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业务指导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日讯(通讯员 李鸣 邓英)为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县市场局主动“瞄准需求、精准对接、上门服务”,解决企业困难,提升行政服务效能。近日,县市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遂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毛田镇湖南稻香情公司进行了办理酒类生产证件前的现场指导。

图片5.png

县市场局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业务指导

湖南稻香情公司原本是毛田镇生产酒类的小作坊,因酿制手法独特、个人酿制经验丰富,借助当地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酒在当地口碑不错。今年企业负责人决定带领乡亲们,让酒“走出去”,转型成公司经营。但《饮料酒术语和分类》和《白酒工业术语》这两项国家标准,将在6月1日起实施,企业负责人担心可能会影响办理酒类生产证及销售产品归类,为此忧心忡忡。

得知情况后,县市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遂高度重视,指示生产股、酒管办等业务股室就湖南稻香情公司的问题跟省、市监督管理局进行专题研究,摸清情况、认真梳理,做好服务前期工作,并最终确定新标准颁布后不会影响酒类生产证件办理且上市流通时,湖南稻香情公司的产品仍然归属白酒类产品,不影响销售。

在稻香情公司,刘遂一行听取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就生产流程、工艺、品牌经营、产品包装、形象宣传等进行了指导工作,并叮嘱申办酒类生产证件的其他注意事项,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鸣 邓英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1/11338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