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田镇积极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6-06 11:33:30
—分享—

IMG_5697.jpg

会议现场

IMG_5698.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6日讯(记者 胥诗)6月2日,公田镇以直播形式在塘田村召开“四亮创建”主题活动暨党员教育管理会。全镇1400余名党员现场参会,200余名流动党员线上参会。

会议宣读了《公田镇农村党员教育管理办法》,塘田村15名党员和4名流动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思想汇报。

如何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切实弄懂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的问题;要坚定信念、对标对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把作用发挥出来、示范带动起来;要认真组织、从严要求,办好“党员回炉再造班”,让后进党员端正心态,自我反省,重新树立理想信念。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要积极发挥我党的优良传统,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在树立文明新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发挥光和热,为把公田建设成为“县域副中心城镇、全域旅游集散地”而不懈奋斗。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6/11356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