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建养中心:开展“学习教育体验”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岳红 编辑:蒋赛洋 2022-06-15 08:33: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15083518.jpg

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615083525.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岳红)6月11日,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工会组织新入会会员开展“学习教育体验”暨基层一线安全生产督查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积极参加工会……”5名新职工面向中国工会会徽庄严宣誓,正式加入工会,以满满的“仪式感”来见证自己身份的转变。

会上,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学军对新入会的新职工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诚实的品质、热情的态度、坚韧的意志、礼貌的言行、快捷的效率、创新的意念以及合作的团队精神,尽快地进入角色,胜任自己的工作;要提高工作绩效,为单位也为自己创造更大的效益。

入会仪式结束后,县公路建养中心工会带领新入会职工到县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和毛田、饶村、杨林、新墙、鹿角等建养站及八仙桥维护项目现场开展了学习体验和安全督查等活动。

近年来,县公路建养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勤政廉政,深化改革创新,稳步推进公路建养、项目管理、安全生产、财务运行、党的建设和工会建设等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了公路人的作用和应有的担当作为。

县公路建养中心工会负责人表示,工会组织此次学习教育体验活动,主要是让新入会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适应新形势,明确职责,转变观念,勇于担当,踏踏实实干事,永葆公路人的浩然正气和忠诚本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岳红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15/11389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