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积极推进违建墓地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7-06 21:57:56
—分享—

SP@K%M6S4L(5FRJ@T[WHUC2.jpg

拆除违建已葬墓群的碑石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6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 周昱君)日前,记者在G240荣家湾镇段看到,镇里的整治组正在对沿线的违建已葬墓群的碑石进行拆除,随即进行回填绿化,恢复生态植被。

据了解,连日来,荣家湾镇G240、S310、京广铁路及武广高铁沿线各村均已开展违建墓地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全镇已拆除活人墓65座,整治己葬墓136座,并计划7月15日前完成区域186座已葬墓整改工作。

下一步,荣家湾镇将加强常态化管理和源头管控,促进殡葬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培育和树立文明绿色殡葬新风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06/11499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