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祥村:打响品牌,促集体经济壮大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7-07 17:16:47
—分享—

Q)7G5`~T1520NF@Q__JW@ZL.jpg

岳阳县祥乐农产品有限公司

)`T$PO}W]]`BC$[YD2095@I.jpg

商讨公司后续发展规划

QC{FTO~95V{)J8{(IL%6(IW.jpg

集中发货特色农产品

主要销售产品.JPG

主要销售产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7日讯(记者 周星亮)今年来,随着全县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清零”攻坚行动的开展,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显“神通”,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新路子、好路子。柏祥镇柏祥村就充分发挥本村人文优势,成立岳阳县祥乐农产品有限公司,借助品牌的力量,提高了农产品附加值,壮大了村集体经济。

在祥乐农产品有限公司会议室里,记者看到柏祥村的村干部们正在和公司负责人商讨公司后续发展规划。

祥乐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西告诉记者:今年3月,柏祥村在市住建局、县委组织部的指导帮助下成立岳阳县祥乐农产品有限公司,将村里的油茶、土鸡、猪肉、优质大米等特色农产品包装、销售。公司成立至今仅4个月,就实现销售收入16万元。公司目前积极朝着市场化运营发展 ,正着力将销售商品上架扶贫832平台。

“祥乐公司”的成立,不仅打开了村里特色农产品的销路,更通过品牌的力量,提高了这些农产品的附加值,切实增加了农民的收入,壮大了村集体经济。

柏祥镇柏祥村党总支书记赵圭表示,下阶段 ,将以“祥乐公司”为乡村振兴的着力点, 通过大力推进规模化、 标准化的种养业发展 ,实现农业产业多元化进步 ,让村集体经济强起来 ,村民的钱袋子鼓起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07/11502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