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教育基金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李佳琦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7-11 17:48:59
—分享—

会议现场 (35).jpg

会议现场

~Z5BOYZZW]VK88LW~3@3O_F.jpg

续广宁参加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1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 周昱君)7月8日,我县召开教育基金会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续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基金会是教体事业发展的助推器,要搭建更多服务平台,汇聚更多社会资金,采取“一日捐”、健全教育基金分会等多种措施,进一步壮大基金规模;教育基金会是提高教育公信力的宣传窗,要坚持民主决策和制度化管理,实行阳光操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提高教育公信力;教育基金会是汇聚爱心善举的同心桥,要强化正面宣传、全力支持发展、广泛动员参与,通过基金会的调节作用推动教育事业多元化、均衡化、公平化发展。

如何做好教育基金会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秉承“服务教育事业,关爱教师学生”宗旨,不断增强服务教育的能力;要多措并举做大基金总量,不断提升基金会服务教育的能力;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办会,公平公正办事,谨慎稳妥用钱,确保每一分善款都用到奖优济困、扶贫助学上,努力开创教育基金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李佳琦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1/11513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