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巡演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张明哲 编辑:蒋赛洋 2022-07-13 17:08:24
—分享—

WZ]8U2{L]0T%7(HP%{WU5MU.jpg

活动现场

EM}187KD$TT29~F253VRI(I.jpg

何喜与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3日讯(记者 吴俊宽 实习记者张明哲)7月12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文旅广电局、荣家湾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家在荣城 文明同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首站在荣站社区精彩上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与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演出通过小品、快板、歌唱等表演形式,将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理念融入其中,一个个接地气、暖人心的节目让广大居民在饱眼福的同时,更寓教于乐让大家深受教益。

“活动办得很好,能够让居民自觉自主地参与进来。”市民荣羽说。

据了解,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走过13年历程。2020年,我县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测评验收,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目前,我县正在全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为宣传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市民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我县创新宣传载体,采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动员全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接下来,演出还将在城北、庆丰和城南等社区进行巡演。

荣家湾镇党委副书记许新莉表示:“下阶段,我们还将举办四场贴近老百姓生活实际的政策宣讲,让我们的政策能得到群众的理解。”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张明哲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3/11520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