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鼓励大学生暑期返乡实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7-14 11:35:3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14091336.jpg

启动仪式现场

(J]E]3PIVQ0DF`0@3OF2U9T.jpg

方克君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14091324.jpg

姜宇琪梳理归整团建清单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4日讯(记者 胥诗)近日,团县委招募优秀在校大学生,投身“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在校大学生了解岳阳县、认同岳阳县、建设岳阳县,进一步充实基层力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出席岳阳县2022年暑期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我县此次“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设置实践岗位80个,岗位类别涵盖了乡镇、县级部门、企业等领域。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大学生进行各方面的考察。截至目前,已成功招募实习生76名。

启动仪式上,方克君希望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们能通过此次实践感知家乡变化,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坚定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信念,坚定“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崇高理想,待学成归来之时,为服务人民和家乡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在实践活动中,我会将我的专业特点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更好地完成工作,也希望通过这次实践打好基础,在未来加入到家乡的创建当中,积极服务家乡、回报家乡。”启动仪式后,在团县委办公室,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姜宇琪正在对团建清单进行梳理归整。她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实践活动。

“我们将对上岗实习的大学生进行全程跟踪考核,实习期满后发放实习鉴定证书,对表现特别优秀的大学生,将授予荣誉证书。”团县委书记何源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4/11522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