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批零餐住行业产业链问题解决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彭靖芳 编辑:蒋赛洋 2022-07-15 15:14:30
—分享—

会议现场 (1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李德军讲话 (1)_副本.jpg

李德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5日讯(记者 付琴 实习记者 彭靖芳)7月14日,我县召开批零餐住行业产业链问题解决推进会,副县长李德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商务粮食局介绍了批零餐住行业产业链问题交办清单,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就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请求,逐项进行研究,共同商讨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帮助企业打通堵点、难点。

李德军指出,“百名干部联百企”是稳经济大盘、保市场主体、促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联企干部要真心真意,主动上门精准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整体联动,凝聚攻坚合力,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督查考评等方式,压实压细责任,推动批零餐住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彭靖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5/11526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