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帆竞发波涛涌 负压奋进立潮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袁松辉 编辑:蒋赛洋 2022-07-19 16:17:45
—分享—

$B`ELOH_3@VQ1TXEAISPYC4.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9日讯(通讯员 袁松辉)7月15日下午,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对市委《推进清廉岳阳建设2022-2026年工作规划》和市纪委《2022年度清廉岳阳建设考核方案》进行了学习讨论,传达了市纪委监委2022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和全市清廉单元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清廉岳阳县建设工作是引领全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南针和航向标,必须理清思路、细化措施、迅速行动,做到一系统一方案、一单位一方案,推动“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医院”“清廉学校”“清廉村居”“清廉家庭”等同步建设,在全县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推进清廉建设的基础性工程,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作、全链条打造、全领域覆盖;要进一步挖掘张谷英家族文化蕴含的廉洁文化基因,推动孝廉家风传承馆提标升级,打造孝廉家风品牌。

对照市纪委监委提出的“权力变异症”“拖延难办症”“纪律摆设症”等八种“病症”,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段工作制订了“路线图”“时间表”,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对标上级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先进做法,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有岳阳县特色的典型经验,力争分管工作在全市有地位、在全省有影响;要进一步增强务实担当意识,以上率下、带头示范,破难而为、竭心尽力,以务实举措、扎实工作、严实作风,站位全局献良策、围绕大局勇作为;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把安全作为办案工作的生命线,做到“无安全不办案”;要不断拓宽检举控告渠道,科学有效化解信访积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纪律护身,严格执行“负面清单”,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袁松辉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9/11539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