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克君巡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黄能文 编辑:蒋赛洋 2022-07-19 16:21:30
—分享—

97]JRFZ~DN_WKM175S205`I.jpg

方克君在兴荣路巡查文明创建工作

EU5`J)%BJ%B}ZEI351(]@6V.jpg

方克君在兴荣路巡查文明创建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9日讯(通讯员 黄能文)7月16日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兴荣路路长方克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巡查文明创建工作。

方克君从青山南路路口出发,对沿街门店、周边环境卫生及行人夜间文明出行进行巡查。巡查发现,兴荣路一些店铺存在出店经营及店门前垃圾堆积、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方克君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方克君强调,要建立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既要抓规定动作,也要抓实质实效;既要抓白天,也要抓晚上。各监管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强化责任落实,在工作上树规矩、抓落实。同时,要加强宣传,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严管一条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街道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黄能文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9/11539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