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书茂到月田、毛田镇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7-19 16:25:00
—分享—

2~L41FAQ04U)5RZGP~]H%`Q.jpg

座谈会现场

LJ(7%%JYZV)YM(6~@ATO}_T.jpg

座谈会现场

D3$FL2A2~U7BGYZ6061~(0N.jpg

姚书茂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9日讯(记者 胥诗)7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到月田、毛田两个乡镇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座谈会上,姚书茂听取了两个镇有关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初信初访,抓早抓小,守牢信访维稳工作底线;要集中精力,整体联动,切实做到是合理诉求的解决到位、无理诉求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到位;要严格落实党委主责、属地负责的要求,千方百计把群众诉求解决好,把群众权益维护好,把群众情绪疏导好;要对标对表,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做好信访积案动态清零工作。同时要扎实推进清廉村居建设,不断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加大村务公开力度,推进信访举报源头治理。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9/11539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