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来我县督导违建墓地整治和夏粮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7-20 17:52:30
—分享—

CZB}VBNR)(]}G85M$[RF9DT.jpg

陈阁辉在筻口镇潼溪村督导夏粮生产工作

I4~5ZO7H1QN3XXOOZZ7}NPQ.jpg

陈阁辉在湘北大道与武广高铁桥交汇处督导违建墓地整治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0日讯(记者 胥诗)7月19日,副市长陈阁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督导违建墓地整治和夏粮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参加。

陈阁辉一行首先到湘北大道与武广高铁桥交汇处查看违建墓地整治情况,并听取了我县违建墓地整治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加力加速推进违建墓地整治工作,巩固提升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革除丧葬陋习,构建文明和谐生活环境。

随后,陈阁辉又来到筻口镇潼溪村和新墙镇三合村,详细了解有关粮食生产的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以粮食安全为中心,切实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把稳粮作为“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抓好一季稻和旱杂粮的生产;要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充分发挥我县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开拓思路,做优农业品牌,确保农民增产增收;要抢抓时节,加快推进晚稻种植,争创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0/11543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