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岳阳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7-21 15:10:20
—分享—

清廉建设 (3).jpg

会议现场

XSN}@A[8K$NE)`(VSK~Y(L9.jpg

肖湘晖讲话

WWDL(}4X0HVZ`9L9CU`L9D5.jpg

姚书茂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1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7月20日,清廉岳阳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肖湘晖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清廉建设作为“国之大者”、融入发展大局,认真抓好各项创建工作,不断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和“四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领导宋华、周峰、周里、方克君、何喜、杨前进、姚书茂、王靖、童勋海、贺立及其他在家的县级领导、县处级干部、县委各部办委副职,县政府办主任、副主任,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县直及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肖湘晖指出,加强清廉建设是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也是“一把手”工程,必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抓好落实:

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乡镇部门要严格落实创建主体责任,将创建工作要求落地落细,形成各级各部门各负其责、同向发力、齐抓共管的局面,确保创建工作全域覆盖,全面推进。

二是要认真抓好各项创建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做好结合文章,统筹推进“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医院、清廉学校、清廉村居、清廉家庭”等六个清廉单元创建,确保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三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宣传部门要统筹媒体平台,加大清廉岳阳县建设的宣传力度,增加群众的知晓度,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按照“天天见行动、周周见进展、月月见成效的要求”,统筹考核问责,定期对推进情况进行通报“亮晒”,对落实清廉建设不力的要把板子打到单位、打到个人。

四是要打造特色品牌。要紧密结合地方特色、行业特点,通过亮点打造、示范引领,以点串线带面,努力形成岳阳县特色、打造岳阳县模式、树立岳阳县品牌。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就推进清廉岳阳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1/11546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