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格封 坚决拆 全面消除自建房存量安全隐患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编辑:蒋赛洋 2022-07-22 17:41:39
—分享—

7QA2DC2G]VP7M_422{)@$S9.jpg

调度会现场

W`_99@Y8SPK0SUXJHCBLG6E.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记者 熊佳)7月22日,我县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7月21日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坚决打赢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主持会议,副县长胡海平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居民自建房安全事关民生福祉和社会大局稳定,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稳定压倒一切,我们要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层层拧紧责任链条,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县各有关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切实做到雷厉风行、行动果断。要深刻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强力推进“封拆”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举措,纵深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要迅速反应跟进、明确关键重点,切实提高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把握任务要求、把握工作方法、把握时间节点,确保7月28日前全县所有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自建房一律必封或必拆,全部销号。要强化协同作战、释放高压态势,努力确保专项整治的震慑力和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做好宣传引导、严格督查督办,以铁的纪律来保障,用铁的手腕来推进,要敢于拔钉子、敢啃硬骨头,严格封、坚决拆,全面消除自建房存量安全隐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2/11551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