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监委新聘10名特约监察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7-22 17:47:52
—分享—

ZSVA%G2CU}PB}T%0D[B`V~O.jpg

会议现场

$$P}_G(_9~L$LYIREFPU}YN.jpg

颁发聘书

SUCU_L9G)%[WK3T0YB4K0UT.jpg

姚书茂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记者 杨茂林)7月22日,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暨业务培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后新聘的10名特约监察员将依照有关规定和《县监委特约监察员参与干部作风建设监督工作方案》对我县纪检监察机关进行监督。

姚书茂在讲话中指出,特殊的使命要有特别高的站位,特约监察员要积极发挥自我优势,认真开展监督,积极建言献策,把不同阶层、不同行业的声音反映上来,凝聚共识、团结力量,不断增强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合力;特设的岗位要有特别实的作为,特约监察员要通过履行监督首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关切,正确引导舆论,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同时,姚书茂表示,县监委将特约监察员工作纳入“作风建设年”,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组织活动、完善机制、创新载体等方式,为特约监察员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便利,确保特约监察员工作有序开展。他希望全体特约监察员要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特约监察员队伍形象,高质量完成县监委托付的工作任务,向组织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还组织新聘特约监察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2/11551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