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28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7-28 18:04:18
—分享—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深入长湖、步仙等乡镇调研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夏季防溺水等工作。

●7月28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副主任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副县长李德军,县人民法院院长古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列席会议。

●7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带领督导组到城区督导文明创建实地测评点位打造工作。

●7月28日,全县半年度消防安全形势分析会暨县消安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参加。

●7月28日,2022年全市半年工业经济运行监测暨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在我县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出席并讲话。

●7月2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园路巡查,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武部部长张海波到荣家湾镇友爱村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胡建中,向他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7月27日,平安产险岳阳中心支公司在筻口镇移山村开展以“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乡风文明”党建共建行动,县政协副主席刘卫兵出席。

●7月27日,团县委联合县检察院到新墙镇三合村开展“青春湘伴 守护成长”送课下乡活动,为40余名假期居家的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

●7月27日,县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负责人先后前往融畅、和顺等公共交通企业,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矿泉水、西瓜、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8/11572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