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29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7-29 17:13:42
—分享—

●7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肖湘晖等县五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以及县光荣院荣军老人,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领导周峰、周里、王靖、张海波、陈遇春一同前往。

●7月28日至29日,全国第三届聚氨酯及其复合材料发展论坛在我县举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出席开幕式,中国硅酸盐学会玻璃钢分会秘书长尹证致开幕词,来自行业内专家及与会人员140余人参加。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防控重点工作。副县长续广宁出席,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7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大云山旅游及公田温泉开发工作推进会,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县领导周里、何喜、胡海平、续广宁参加。

●7月29日,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在会上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效的举措全面开展自建房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副县长胡海平主持会议。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对在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考核排名后六位的县直部门及乡镇(办事处)进行集中约谈。

●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东洞庭湖生态环保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副县长张文毅参加。

●7月27日-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率调研组到湘西自治州保靖县复兴镇调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

●7月28日晚,全县优秀专家人才代表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出席并讲话,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35位专家人才代表参加。

●7月2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主持召开抗旱工作会商调度会,就全县抗旱工作作出部署。

●7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卫兵一行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

●7月28日,国家林草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二级巡视员侯艳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副县长胡海平及省市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7月29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遇春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7月29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9/11576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