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喜督导公共广场、建筑工地、物业小区等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蒋赛洋 2022-08-04 17:14: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4152804.jpg

何喜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4日讯(通讯员 谌良柱)8月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带领县文明办、创建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督查指导城区公共广场、建筑工地、物业小区、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便民药箱存有过期药品、水面漂浮物和垃圾清理不到位”“一米线排队等候不到位、消防设施检查不及时、氛围营造不浓”“建筑围挡公益广告残破、面积不达标”……何喜先后到城南河广场、清华源建筑工地、农业银行营业厅、怡和花园小区,一路仔细察看,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同时要求相关单位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着力抓好同类型问题的延伸整改,常态长效巩固提升,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何喜强调,当前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在即,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全面排查各样本点和周边环境,既抓大抓重,又抓细抓小,全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04/11689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