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峰到天鹅中路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8-10 17:09:38
—分享—

周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周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0日讯(记者 付琴)8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峰到天鹅中路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

沿天鹅中路,周峰一行边走边看,仔细查看道路卫生保洁是否及时、道路有无破损毁坏以及车辆是否有序停放等情况。周峰对检查中发现的路面有垃圾、车辆未有序停放并压占盲道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对路面上的通信电缆入地整改和绿化带维护效果显著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峰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常态长效,加强协作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整改力度,加强动态管控,跟踪反馈整改情况,以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将列出的“问题清单”逐渐转变为群众的“满意清单”,不断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度和满意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10/11709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