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书茂督导文艺路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8-12 17:45:25
—分享—

姚书茂现场交办督导中发现的问题

姚书茂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2日讯(记者 付琴)8月1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督导文艺路文明创建工作。

姚书茂一行边走边察看文艺路沿路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情况,现场指出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导时,姚书茂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握指成拳,做实做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面整治乱搭建、乱摆摊、乱停放、乱堆放等不文明现象;要健全长效机制,把工作抓在平常,把创建融入日常,突出精细管理、精心服务,持续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以实实在在的“创文”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12/11716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