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靖到杨林街镇花果园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9-01 15:06:48
—分享—

王靖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王靖 (1)_副本.jpg

王靖看相关资料

FFDE3BC08B877E06CBFFAC0E20BECA06_750_75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记者 吴俊宽)8月31日,杨林街镇花果园村召开乡村振兴现场办公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花果园村面积8.5平方公里,共有27个村民小组,村民 877 户 3563人,己脱贫户、监测户 45户 150人。2021 年,该村成立油桐种植股份专业合作社,与岳阳县恒源生态养老有限公司签订油桐种植协议,目前,已租赁农户林地220亩,预计5 年后,村集体年收入可达18万元。

在听取村里有关乡村振兴情况汇报后,王靖对花果园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认知层面的探讨,优化工作层面的梳理,加大支持层面的量化,稳中求进,创新发展,保证工作底线,全方位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会后,王靖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1/11777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