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雨晴获省运会青少年组拳击比赛女子U19组69KG级冠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9-05 11:28:13
—分享—

廖雨晴比赛中_副本.jpg

比赛现场

廖雨晴1_副本.jpg

廖雨晴夺得青少年组拳击比赛女子U19组69KG级冠军

廖雨晴_副本.jpg

廖雨晴接受记者采访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5日讯(记者 吴俊宽)9月3日,我市代表队选手廖雨晴夺得省运会青少年组拳击比赛女子U19组69KG级冠军。

在当天的女子U19组69KG级的决赛中,廖雨晴对战衡阳队李思婷。比赛时,廖雨晴熟练运用直拳、勾拳、摆拳、刺拳等攻击技术,最终技高一筹,夺得冠军。

2018年,14岁的廖雨晴因为对拳击的热爱,从原来学打篮球转学拳击,从此开启了她的拳击运动员生涯。平时她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多次参加各类赛事,曾获得2020年全国拳击少年赛第五名,2021年省拳击锦标赛64kg季军。

“非常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教练对我平时训练中的教导和指导, 更多的是开心和激动,接下来就是好好训练,继续努力, 再创佳绩。”岳阳市代表队选手廖雨晴说道。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5/11787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