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鑫阳获省运会青少年拳击比赛男子U19组52KG级冠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9-05 11:39:05
—分享—

新闻特写:省运会青少年拳击比赛男子U19组52KG级冠军 尹鑫阳_副本.jpg

尹鑫阳获青少年拳击比赛男子U19组52KG级冠军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5日讯(记者 杨茂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拳击比赛,9月3日在县体育馆完满落幕。我县业余体校运动员尹鑫阳代表岳阳市参加比赛,取得男子U19组52KG级冠军。

在3日上午的决赛中,尹鑫阳与衡阳队李灵伟对决。比赛开始双方在打法上都十分稳健,互相之间不断试探,前两个回合双方进攻上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最后一回合,尹鑫阳巧用自身优势,在灵活走位的同时使用直拳、摆拳把控攻击距离,进攻接连得手,连续得分,最终赢得比赛。

据了解,尹鑫阳出生于2003年11月,2018年选进县体校,2019年2月到武汉体院训练。2021年获得湖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49kg级冠军。

尹鑫阳赛后表示:“获得冠军非常开心激动, 感谢教练还有学校,今后会继续努力, 争取站上更高级别的领奖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5/11787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