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田镇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9-13 17:05:01
—分享—

会议现场 (7)_副本.jpg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现场_副本.jpg

表彰大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3日讯(记者 杨茂林)9月12日,毛田镇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扎根山区教师、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以及优秀教师等进行表彰。

近年来,毛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每年在教育上的投入超100万元。同时镇里还成立了毛田镇教育基金会,募捐突破1000万元大关,建立起了支持教育发展的长效机制,专门用于帮扶资助贫困学子就学,表彰奖励在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让教育均衡化普惠化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教师要在德行教育上、终身学习上、奉献祖国上率先垂范,始终牢记教育工作者工作使命、不负重托,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毛田镇教育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毛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13/11823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