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谷英省级廉洁家风文化教育基地项目策划方案评审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9-14 11:26:47
—分享—

评审会_副本.jpg

评审会现场

周里_副本.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4日讯(记者 周星亮)9月13日,我县召开张谷英省级廉政家风文化教育基地项目策划方案评审会,县领导周里、何喜、姚书茂、王靖、彭碧芳、续广宁出席会议。

为引导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高人民群众关心社会、主动监督的积极性,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我县计划在原有张谷英孝廉家风传承馆的基础上进行提档升级,打造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会议强调,张谷英省级廉政家风文化教育基地项目要定位精准,充分挖掘张谷英的孝廉文化,建设具有本地特色的廉洁文化;要内容精致,站位高、立意远,既要增强廉政教育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渗透力,也要与张谷英村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建筑风格相融合、相协调,让廉政教育在张谷英村润物无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14/11825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