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薄弱学校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21 16:17:08
—分享—

调研组到“岳阳王鸽”政协委员工作室实地察看_副本.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到杨林街完小实地察看_副本.jpg

调研组到杨林街完小实地

座谈会现场 (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万五龙讲话_副本.jpg

万五龙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1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9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万五龙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加大薄弱学校建设力度,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周里,副主席彭荣欣、张忠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杨林街完小、柏祥镇伏太教学点、中心学校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办学条件,详细询问了校园面积、招生人数、师资配备等情况。

据了解,我县今年共投入4860万元,用于7个教育危房改造项目、6个“两类学校”建设项目、23个教育薄改能力提升项目。目前,所有项目均已开工建设,正陆续完工。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加大薄弱学校建设力度的情况汇报,并对我县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发展的眼光、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积极改善薄弱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提升薄弱学校的办学水平,全面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1/11854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