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积极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9-21 16:21:17
—分享—

会议现场 (1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胡秉阳讲话 (1)_副本.jpg

胡秉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1日讯(记者 杨茂林)9月21日,我县召开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秉阳、副县长胡海平出席会议。

据了解,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根据省市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我县今年须完成20台电梯加装。自今年5月份以来,通过广泛宣传,我县有26台加装电梯申报,现阶段均进行设计和方案公示,待公示完成后按程序推进,预计在10月份前可全部开工。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主动、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相关部门要对相关申报程序进行联审联批,在提升便民服务意识的同时,还要加强对项目建设、运营过程中的监管,确保施工质量和运营安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1/11854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