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书茂督查纪检监察系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9-26 17:25:57
—分享—

检查食品安全_副本.jpg

姚书茂检食品安全情况

检查消防安全_副本.jpg

姚书茂检消防安全情况

座谈会 (4)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记者 周星亮)9月2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带队,对县纪检监察系统相关部室、派驻机构审查调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督查。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根据省委、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和市委、市纪委监委、县委有关要求,经县纪委监委班子专题会议研究决定,从9月22日起至10月底,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姚书茂一行先后来到县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和新墙办案点,实地查看各功能室建设情况,重点检查监控录音设备、消防设施、食品安全及医务室医用应急设备和药品,并通过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县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和新墙办案点运行情况。

据悉,今年县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医务室由以往的“按需调人”改为常驻两名医护人员,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医疗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

姚书茂对县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及所辖两处谈话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严明办案纪律,增强执纪办案安全意识,严把审查过程环节,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2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