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喜调研东洞庭湖生态环保、禁捕退捕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勇平 编辑:蒋赛洋 2022-09-28 17:40:09
—分享—

e371a6b77f658d9e170fb7c96df2e60_副本.jpg

调研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勇平)9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赴东洞庭湖调研生态环保、禁捕退捕工作,县东管办、县渔政局、县砂管局、县苇叶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岳阳县地处湘北,西揽洞庭,境内东洞庭湖水生生物资源十分丰富。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切实守护好一江碧水,禁捕退捕取得了明显成效。然而受夏秋连旱影响,东洞庭湖水位持续走低,“锦鳞游泳、鱼翔浅底”的景象随时可见,这也吸引从各地而来的垂钓者。

上午9时许,何喜从鹿角国储能源码头登上渔政执法船,先后来到南套工程船舶集中停靠点、下雁子洲、扁山、七里山等水域巡查。

在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何喜指出,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日常检查巡查力度,进一步将责任水域网格化、工作调度常态化、日常巡护专业化,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宣传,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大禁钓执法力度,坚定不移推动长江“禁渔令”落实落地,共同守护好一江碧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勇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0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