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28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9-28 17:44:01
—分享—

●9月27日,2022年洞庭湖长江江豚科学考察在我县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旭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陈阁辉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副县长提名人选李振宇参加。

●9月28日,县委书记肖湘晖在督导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县领导王靖、胡海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9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肖湘晖先后走访筻口镇、荣家湾镇,督导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肖湘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过硬的作风、严实的举措、超强的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除隐患等工作,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县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9月2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拧紧思想阀门、上紧行动发条,切实做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副县长续广宁和相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9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副主任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参加。

●9月28日,我县召开荣家湾镇区划调整工作协调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出席并讲话。

●9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赴东洞庭湖调研生态环保、禁捕退捕工作,县东管办、县渔政局、县砂管局、县苇叶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9月27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集中警示约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第一副主任童勋海出席并讲话。

●9月2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副县长提名人选李振宇深入麻塘、新开等地督导水利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

●9月27日,县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会暨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续广宁出席并讲话。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0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