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及信访工作决战决胜阶段动员部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9-29 10:00:52
—分享—

安保维稳及信访工作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安保维稳及信访工作 (3)_副本.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 钟斯洋)9月28日,我县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及信访工作决战决胜阶段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决战决胜冲刺阶段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守好各项底线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信访、当前社会稳定和反电诈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心怀“国之大者”,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以必胜决心,打赢党的二十大信访安保维稳攻坚战,认识要更深化,措施要更有效,作风要更严谨,做到矛盾排查化解要更稳妥、重点人员管控要更精准、诉求反应机制要更敏锐,坚持底线思维和目标导向,围绕“四个严防”“四个不去”工作目标,确保以最佳的状态、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打赢党的二十大信访安保维稳协同战、整体战、攻坚战;要以优异成绩,推动综治民调工作再上新台阶,纵深推进治安整治,提升公众安全感,扎实开展民情走访,帮助群众解难题,全面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做好民调工作,严格实施考核办法,确保奖惩能兑现,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力争民调成绩进入全市前列,确保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工作再次进入先进行列;要以强力举措,提升整治电信网络诈骗新成效,落实最严格的管控措施,保持最高压的打防态势,形成最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推动安保维稳各项工作部署见到行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中洲派出所、毛田镇等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9/11882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