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9-29 16:21:07
—分享—

学习座谈会 (2)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学习座谈会 (1) (1)_副本.jpg

何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 吴俊宽)9月29日,我县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出席并讲话。

会上,6名部门乡镇的代表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学习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

会上,何喜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推动这部著作的学习宣传使用,坚持以深学促深悟,领悟思想伟力,要带头示范学、融会贯通学、拓展渠道学;坚持以创新促提质,增强宣传活力,加大宣讲力度,创新宣讲方式,营造浓厚氛围;坚持以转化促运用,提升实干能力,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抓实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9/11884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